新品上市!Royal VKB


已經有二百年歷史的 Royal VKB,有著不凡貴族出身,Royal VKB 是皇家王室Royal van Kempen & Begeer廚房家用品旗下的一員,製作許多精美的銀器,提供荷蘭王室御用。但為了因應當代生活,結合荷蘭優秀的設計師,開發充滿設計感又實用的廚房用品和生活用品。

Royal VKB的精神標語是thoughts for food『為食物著想』,為我們規劃日常生活一天用餐的程序,貼心的為下廚人深思熟慮一番,因此 Royal VKB 的品都隱藏一些貼心的巧思,而這些看似細微的設計,卻幫了下廚人一個大忙。

從「準備食物」、「供餐」、「用餐」到「收納食物」,創意十足的設計使得royal vkb成為屢獲設計大獎如red dotdesign plusRoyal VKB 是能兼具外型和使用創新設計的一個品牌。荷蘭設計精神就在於簡潔設計和人性化著想,北歐設計精神一直保有濃厚的社會主義,所以除了外型設計外,荷蘭設計在意使用者和物品互動間的一種情感,意思 Royal VKB 設計一個碗,不只是在完成碗外型的美感,而在乎實際使用當下,曾經發生的不便,進而加強碗的功能,所以當消費者拿到 Royal VKB 的碗時,使用經驗上不同於一般碗具。

Royal VKB 是一個專為較少下廚、習慣簡單飲食生活,及工作繁忙得連吃飯也想快速方便,邊吃飯可以邊上網看電視、講電話等等的人而設計。因此,它的每一件廚具、餐具,都是圍繞著方便、簡易自煮用餐,容易收納,且兼具輕鬆地招呼朋友等實際情況來設計。

來自設計大國荷蘭的 Royal VKB,外形簡潔摩登,喜愛在顏色和質材做混搭設計,包括使用了優質的 ABS 及 Melamine 塑料、不鏽鋼、搪瓷、歐洲原木、玻璃、隔熱瓷器等,再搭配很北歐的清新顏色,雪白、炭灰、暗綠、淡藍色調,外形予人很醒目亮眼的感覺;而Royal VKB更聰明地把多種物料同時應用在一件品上,像一個醬料瓶便集合不同層次質感的軟硬、光暗物料於一身,磨砂顏色軟質塑料搭配霧面不鏽鋼,根本無需要古靈精怪造型,便令廚具用品多了一份穎而出的新鮮感,而摸上手很乾淨很輕巧很高級,即時贏得很多人的歡心,再加上每一款品配備的獨有功能細節,所以在歐洲推出短短幾年,Royal VKB在很多大型的國際設計比賽中,得過很多設計大獎,包括:Red Dot Design AwardDesign Plus Grand Prix de l'Art de Vivre…等。


http://www.royalvkb.com/



1 則留言:

  1. 鋪子的感覺很棒,改天回台中繞過去瞧瞧。cathy

    回覆刪除